心情分享站~

生活无须担忧太多,我们只要努力,相信,一切就会如你想象的那样演变下去!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放长假回家 ^^ + 中秋节+榴櫣季节

回到诗巫的这一天~

注意:下面这张照片 **灯笼与我!比起灯笼我瘦多了!Ngek~Ngek~ XP


Night Durian stall~


诗巫也叫天鹅城,自然诗巫的中秋节就少不了天鹅咯!(上图)Big Brother (下图)可爱的我^^




现在,已经回到诗巫。 到家,妈妈就煮好的美食等我回来吃。吃饱饭我就看PPS……睡午觉。午觉醒来阿姨们来到我家看我。好高兴,在家的日子还是如往常一样,吃喝玩乐^^
这次回家要待上3个月,我等着要发霉了。当我正在苦恼该如何“享受”我这3个月的“蜜月假期”时,我接到了表姐的电话。她问我是否要在一家法国保险公司上班。我想这是个可以打发时间又可以赚点零用钱的机会,我考虑了一个晚上就答应她了。希望我可以在这次的打工里得到有用的经验。^^
昨晚我和家人到诗巫的市中心走走,想看看诗巫的夜晚, 因为中秋节到了所以到处都挂满了色彩缤纷的灯笼,很热闹。
上面几张还有接下来的几张照片都是我美丽家乡--天鹅城的夜景!

诗巫--天鹅城的夜景~






Big Brother and Me~(因为二哥不要拍照,所以……就让他帮我和大哥拍 Haiz~二哥自己就没拍到什么照片咯! )


“狮头龟”在大伯公庙旁拍的!



这次回家的另一大享受就是吃榴櫣! 因为榴櫣季节到了,我们家的榴櫣园就大产榴櫣。可口的榴櫣让我停不了口。太赞了,吃了好多 = 胖了好多!T.T


这是我们家榴莲园里最老的榴櫣树。它已经53岁了!它所产的榴櫣也是最好吃的,有奶味的榴櫣!Geng吧~


流口水了吗?哈哈~


好大的榴櫣树啊!(那是我的二哥^^)


最新鲜的榴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