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站~

生活无须担忧太多,我们只要努力,相信,一切就会如你想象的那样演变下去!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我的假期~

12/2/09(四)
太棒了~ 假期终于开始喽~
经过经过了一个星期又两天马拉松式的考试,终于来到了我的""黄金假期""。。。哈哈。。。心情好轻松啊!

这个假期开始得比预期的早了些,为什么我这么说呢? 其实我真正的假期是开始于2月16号,也就是预定的两个星期考试之后。但是因为考试的天数比预期的短了几天,所以假期的时间也就 "加长"了。虽然如此,但我也没有比较早回到我的家(诗巫)。因为我的机票早在考试表 "出炉" 前就订了(我姐姐订的)。所以罗~。。。这几天还不能回,现在只好在我姐姐这。。。这之后我会和姐姐一起回家,这是最高兴的。其实我很想回家了,哎~ 不要紧啦,我也已经计划好了这机天的 "私人" 假期该怎么过了。。。我要好好的利用我这几天的假期。做我想做的事情。。。好好的去吃喝玩乐,买东西,然后回家! 很赞吧!不过我现在已经是麦旦劳的定时顾客了,只要到了中午,我就会来这里报到。我来这里上网兼吃午饭。。。这几天我肯定肯定肥了不少。。。 哎呀!如果可以一直吃但是又不肥就好了。 我下午来上网, 晚上一个人也会去吃好吃的。。。 闲闲的,一个人走走逛逛,很悠闲。

对了,我昨晚去吃了很好吃的干捞果条。。。 很好吃!真的!味道很好,料也很多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