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站~

生活无须担忧太多,我们只要努力,相信,一切就会如你想象的那样演变下去!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

在家的日子真的过的很快,一眨眼,就已经是星期五了。。。 一个星期又要过去了。。。哎~过完下个星期就要回到PJ,开始我的第三个学期。。。在家除了吃,看电视,上网其他的什么也没做。 提琴也没练,乐谱都忘光了,哈哈~明天是星期六,所以应该会回去“华艺”(音乐社),去看看邱老师,看看我的好朋友-保星,关心一下华艺的近况, 很久没看到老师了,不知道他现在过得好吗?不知道华艺是不是和以前一样呢?学生还多吗?老师还是在排练那几首曲子吗?哈哈~其实我听别人说老师还是在排练那几首曲子,几乎每个星期都连同样的曲子,很无聊了,而且我回去看看也好跟诗洁分享,让她在澳洲也能了解一下老师和华艺的近况。其实我们天天在msn上聊天时她都在“提醒”我要回华艺看看。。。 哈哈,其实我有点怕回去,因为我觉得我很对不起老师,我上次假期回来诗巫时没有回去华艺耶~我也觉得很离谱下,嘻嘻|||

今天诗巫的天气很好。天气晴朗又凉快,没有酷热的大太阳,只有清凉的微风,这是因为今天早上下雨了,所以今天一整天的天气都很凉。妈妈说待会儿会去外公家。。。(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