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站~

生活无须担忧太多,我们只要努力,相信,一切就会如你想象的那样演变下去!


Tuesday, March 10, 2009

假期后的这一天。。。

10/3/2009(星期二)

今天的我太糊涂了,我竟然把我的笔盒和图书馆借的书(今天早上刚借的)给落在学校了。我是在坐巴士回家的途中,想看看书时,发现我的书不见了。当时我想我肯定是把书落在学校的电脑室了。BING BING! Eh, Raymand 还在学校,就赶紧打电话给怡妏要Raymand的电话号码。打电话给他,让他帮我看看有没有在电脑室的哪里。。。(经过一连串的打电话,听电话, 打电话,听电话…)最后Raymand 说找到了我的“遗失物”原来就在上网的电脑室里,真是虚惊一场。
回到家,我和小微俩为了要减肥,运动了半个小时。。。真的好累啊~(太久没运动了,kekeke), 后来我们去了在我们屋子附近的公园(小小的罢了)。看~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



呵呵,有跷跷板啦,滑梯啦,秋千啦和两个羽球场。这里的游乐设施可以说是爬的,滑的,荡的,摇的该有的都有。。。而我,该玩的也都给它通通完了一遍啦。。。 嘻嘻!那个公园是挺好玩,不过嘛。。。 就是蚊子多了点。这趟游乐场一游可怜我就白白的给它们叮了四五个包。。。 好可恶的蚊子啊!!! 嗨~算了。当然除了这件扫兴的小事之外,在公园里游戏的过程都是开心的啦。





我也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到公园里游戏了。。。今天这趟,真的让我再次地感受到我童年时在游乐园里玩耍的快乐。我几乎把我快乐的童年给忘了。
有时候,我们也是应该适当的放松一下自己,就算再忙,再没有时间,只要能静静地坐下来十分钟,二十分钟,喝杯咖啡或什么的,休息一下,给家人打个电话,聊聊天,也是一种简单而快乐的享受了。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