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站~

生活无须担忧太多,我们只要努力,相信,一切就会如你想象的那样演变下去!


Friday, March 27, 2009

從鼻子吃到尾巴

在这个农历新年因为我没回诗巫,所以我就和出来西马过年的阿姨全家,我姐姐还有我在这里读书的表弟一起过。我并不喜欢这样的新年,因为这里的新年没有新年气氛的,但也可以说是另一种体验啦。对了我要介绍你们一个很好吃的德国餐厅,它是个很特别的餐厅,超级好吃的“全猪”大餐.餐厅叫“El Cerdo豬肉餐館”店外面放着一个很大的"粉红豬"招牌。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了。对了,如果要去的话最好还是提前预订下比较保障,以防到了店口还吃不到肥猪肉了~哈哈!那就有点太恨了!那里有个很特别的东西哦~一定要去试下。。。 是一件事,一件在家里一定不会做得事,如果真的做了就会被妈妈骂。

El Cerdo
No. 43 & 45, Changkat Bukit Bintang, 50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在 ALOR 附近(其实是很近才对)。
預訂電話:603-2145 0511(每日提供午餐和晚餐,下午3點至6點休息)
網站:www.elcerdokl.com













再给你们一个地图~这样找烤乳猪的路途就可以简单一点啦,烤乳猪赞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