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站~

生活无须担忧太多,我们只要努力,相信,一切就会如你想象的那样演变下去!


Friday, March 27, 2009

我增肥了吗?

27-3-09(Friday)
今天放学后我,小微和德伟一起去做assignment.我们的功课真的得赶一下了。下个星期就要交了但是到现在我们还没有写出报告。完蛋了~~妈啊~~
我们的webpage 真得有点赶哦。。。 其实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发生了一些让人难过的突发事件。。。
所以我们要更努力的完成它!亚胡!! 今晚我们去吃好料了,看!



赞吧。我和小微叫了 Honeydew Sugo, TomYam Mee Hung 和 Penang Pineapple Fried Rice.
两个都很好吃!Tom Yam 够辣够酸~赞啊!炒饭够香而且很大碗!
虽然吃了很多但是没有后悔,因为很久没有吃这么多了,吃的好饱啊~明天开始要更努力的减肥了,这样回家时才可以吃更多,哇哈哈!!!
哦,要写report了,不写了,改天再写吧!我会尽量post我最新的消息上部落的,期待吧!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