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站~

生活无须担忧太多,我们只要努力,相信,一切就会如你想象的那样演变下去!


Sunday, January 25, 2009

我的2009农历新年




我在"怕比脸"(Pavillion)的大门~ 对于这张照片我只能说:"好挤啊!" 那头金牛真的很忙! 我根本没有机会和它单独拍到一张二"人"照!! 走掉了一个阿公又来了两个姐姐,一群游客,两个帅哥。。。。 最后只好在这种拥挤到爆炸的环境下赶赶按下几个快门,拍他两张就闪人叻。。。人多虽然热闹,但是太拥挤了。我好讨厌喔! 这就是我姐姐为我拍下的"成品"!

这次新年我和姐姐都没有回家。姐姐是因为我没回家,所以被逼要留下来陪我这个妹妹。其实真的很不好意思。因为我一个人的决定,让姐姐被牵连,也不能回家过年。我很可恶吗? 我也这么觉得耶~ 这次也真的很对不起爸爸妈妈。 我对于这次没回家过节真的觉的很抱歉。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这里的新年真的很没有过节气氛。我喜欢在砂拉越过。 爸爸妈妈有时在和我通电话难免也对我这次没回家一事发发唠搔,但是他们也不想我太内疚,所以每次发完唠骚都还是说不要紧,团圆饭可以等到我回家时再吃。这么一来我就比较没那么内疚。。。一点。

我和爸妈每天通电话其实都在说几乎同样的话题。他们每次都还是问我有没有吃饱啊,有没有喝水啊,今天在学校上课怎样啊,等等,相同的问题。我的朋友们都人为我们太。。。什么什么了(派舍,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解释)。不过我还是很喜欢每天和爸爸妈妈通电话的时间。因为第一次在外读书,没有家人在身边,爸爸妈妈自然担心罗~打打电话,自然成为了他们能关心与了解我的方法。

今天是大年初一,起个大早,刷牙洗脸。决定放自己一天假,快乐的过一天。姐姐今天还有上班,所以一大早就出门了,我一个人吃完早餐,没事做就听听爱fm,感受下新年气氛,再给家里打个电话,给阿嬷,爸爸,妈妈,哥哥拜个年,家里好热闹,一大早就来人拜年了。我没事做就玩玩suduku,吃吃零食,之后闲着就出街逛逛,但是也没有什么店有在开门做生意。大家都过年去了。闲逛了一下买了点零食就回家,回到家冲个凉,又就出门到麦党劳上网,吹吹冷气,听听音乐,吃吃汉堡,喝喝汽水,吃了冰淇淋,还下载了王力宏的新歌。 赞! 今天才过了一半,我看来好像做了很多事情了。。。哈哈~ 但是都是一些不太重要的事情(除了给家里打电话,很重要^_^)!今天过得还算很快乐,我还挺享受一个人的时间。但是这种时间不须要太长啦!*_* 其实我还挺喜欢热闹的。哈哈~ 对了,今年是牛年,是我妈妈的生肖年耶。真的很可惜没能和妈妈一起庆祝她的生肖年。希望妈妈不会太介意。等我回家时再给她补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