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站~

生活无须担忧太多,我们只要努力,相信,一切就会如你想象的那样演变下去!


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28/01/2009(初三)
今天一样起了个大早,没做什么,听听歌,看看书,上上网。惨了! 要考试了! 还是没有在读书。 我没有准备好考试呢! 书还没都完,就算是读过得也还没温习。都忘光了~ 妈啊~ 现在抱佛脚还来的及吗? 唉呀! 今天早上还发生了一件很丢脸的事! 是我失策了。是什么事情现在不能告诉你们,等以后有机会再偷偷告诉你们吧! 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啦。。。是我的一些小私事把了。希望某某不知道。哎呀!
今早一样有爸爸的 “早餐电话”! 很搞笑吧。我爸知道我现在不需要上课而且早上一个人在姐姐家里(姐姐去上班了)所以开始给我打“三餐”电话。问的问题是一样的,“你吃饱了没,吃什么啦,有没有多喝水呀,今天一个人打算怎么过啦(其实姐姐去上班我都是一个人在家,已经不是的一天这样了,但是爸爸还是每天问同样的问题~哈哈),有没有计划去哪里走走呀。。。”爸爸今天又买了几只锦鲤(锦鲤是鲤鱼的一种,它们不同的是颜色比普通的鲤鱼美很多。主要用于观赏(观赏鱼)。它们的名字也很特别都是根据它们身上不同的花纹命名的)。我爸最喜欢的是“丹顶”。

对了,给你们看点好东西,这是我老爸的部分盆栽(照顾这些盆栽的大功臣应该是我哥还有我妈啦~)

















其实我爸有点像书中常常题到的那种传统的老爸,他喜欢园艺,养鱼,有时听听古典音乐(虽然有些他听的古典音乐我不太喜欢,因为真的太太太旧了!) ,喜欢书本展览,阅读健康书(某某著名医生或久病得医得的病人写的那些书还有那些写关于健康信息的),还要他也很喜欢给我们讲道理,讲道理还好,他也喜欢给我们分析东西(我最怕这个了~),他分析的题目很广(什么领域都行),比如人如果吃得不健康会怎样,不吃晚餐的后果,太晚睡觉会对身体怎么个不好,聪明的人是如何赚钱的,奥巴马是如何成功的。。。等等等等。这个老爸够 “赞” 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