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站~

生活无须担忧太多,我们只要努力,相信,一切就会如你想象的那样演变下去!


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27/01/2009(初二)
今天是初二,又是个美丽的一天。今天早上就有好事发生! 诗洁(我一个很要好的练琴得到朋友) 从澳洲打了长途电话给我。真的很高兴。我们自从去年的五月分开之后就没见过面了。虽然有时
我们会打长途电话联络联络但是因为大家最近都很忙所以也没怎么联络喽! 今早她在电话的另一头给我拜年,当然我也给她拜了个很 “牛”的年~ 哈哈。她也给我描述了一下她那儿的新年气氛。真的很没气氛一下咯! 我这里也是! 我们互相抱怨之后开始闲话家常了。她就说到她那儿的假期什么什么的。不过据她说的,那里的假期真的是打工赚钱的好时机耶。她们那里假期打工的时薪既然高达每小时约50澳币。根据临时工的薪金这未免也太多一点了吧! 哈~所以她说她昨天也去打了一小时的工。我们都谈到了华艺(我们在诗巫时一起参加的华乐团) ,不知道大家今年的团拜如何呢? 老师最近怎样呢? 哈,好想知道一下哦~ 我有不好意思打电话给老师咯! 等我回去是再去华艺看看吧! 妈妈刚才也打了个电话来,想看看我今天有什么事干。当时我就正好打算出门逛街呢! 哈哈~妈妈还担心我会很闷,想打个电话来让我解解闷,让妈妈白当心了。哈~妈妈也给我说了家里的新年起气氛。听了就好想回家过年喔! 因为妈妈煮了很多我很喜欢的菜肴~红酒鸡汤,酸甜排骨,抄锦什菜,冷盘。。。(太多道菜了我不能一一写出来,抱歉啦!) 妈~我好想马上吃到它们啊~~~ 你们等着,我回家一定不会放过你们任何一个!! 哈! 光想就觉得很 赞了!! 当然吃到会更赞啦(^_^)!天啊!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食物耶~ 哈哈哈哈。。。派舍派舍~对了,回到正题,去逛街我买了点零食,闲逛了一下就回去了。今天明显的比较多店都开始做生意了。但是还是没什么人在买东西,大家都只是 “窗口逛街”(Window shopping) 。哈哈~ 我就不同啦~我很照顾做生意的同胞,大年初二我就买了很多零食以表示我对他们生意上的支持。我买了水果啦,饼干啦,面包啦,冰淇淋啦等等等等。。。 都是些高卡路里食物~不过说真的,买了之后还真害怕姐姐会骂我呢! 我姐是个健康饮食者而我买的全是垃圾食物! 不过后来她也没骂我啦! 虽然是垃圾食物但是都很好吃! 哈哈! 吃了之后还是会有罪恶感耶! 我还要减肥的。有时会自我催眠说: “减肥是终身事业嘛,有时还是要给自己放一下假的啦。”虽然之前天天都在放假! 哈哈哈哈~(我要减肥! 我要减肥! 。。。。。。*1000, 这样可以瘦一点吗? -_-|||)
傍晚,我和姐姐吃了冰淇淋花生酱饼干,水果,零食然后才到Sungai Wang 的 Ah Long街吃晚餐。那里有很多西方外国人,我发现他们的基本饮料是酒耶!他们不喝包装,不喝现泡,不喝没气泡,不喝无酒精饮料。换句话说,我们喝“雪茶” 等于他们喝酒一样啦。不管是男的,女的,老的,只要不是太小的(别想歪),都喝酒! 好豪迈啊~ 我和姐姐叫了扬州炒饭,抄菜,沙爹。。。两个人吃到饱饱~回到家,我们还喝果汁,吃零食,看电视。一天就这样过完了~



这个美吗? 很美吧! 我很喜欢~它因为很简单。 它是我很难得才找到的喔~ 看到它就会想我的大提琴! 哈哈~我好久没拉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