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站~

生活无须担忧太多,我们只要努力,相信,一切就会如你想象的那样演变下去!


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26/08/2009(初一)
我今天去吃wendy了,哈哈~又是很好吃! ,怎么个好吃法呢? 让我稍微的给你们形容一下吧!
首先让我们从材料开始,基本材料当然是面包啦!(也叫空的汉堡),再来,汉堡里有可口的牛肉,牛肉就被鲜黄而且半融化的起司压着,起司却被生菜,黄瓜,洋葱还有番茄踩着。这里头还有两个偷渡客-美乃滋和番茄酱,它们偷偷的惑在这一大群材料里还以为人们不知道但是还是让聪明的舌头发现了。哈哈。接着是他们的构造,那半融化的起司和汉堡里的美乃滋把牛肉,生菜,黄瓜,还有洋葱紧紧的黏在一起,层层的材料把汉堡叠的厚厚的。汉堡的高度达到了一口咬下去也塞不完的地步。吃它的第一步-张开你的樱桃小嘴,深吸一口气,然后慢慢的把它送到你的嘴前用力的咬上一口~ 赞啊! 这一口里就有微温,香喷喷,口感是内软外脆而且还带点面包该有的甜味的烤汉堡,汉堡上有着粒粒的面包沙,里头有的是香嫩的双层牛肉,牛肉里你还可吃出丝丝的牛肉纤维,新鲜爽口的生菜,清脆的黄瓜,刚到嘴巴就滑入喉里的的番茄,散发淡淡香气的洋葱,滑口的美乃滋和番茄酱在嘴里融在了一起,成为了完美的结合,最后还有满口香到爆的天然起司在嘴里爆炸,起司的香气这时冲上你的鼻腔然后直到你的脑门~~这种的感觉,你说赞不赞呢!(对于不吃牛肉的朋友,真的很对不起,请你把以上文字中的 “牛肉” 自行改成 “鸡肉”吧! 抱歉抱谦!)(///^-^\\\) (paise,paise )
我发现多写中文的部落格真的可以让我的华语进步耶~哈哈!特别是形容词方面!哈哈哈! 等等,我好像每天都在写我吃了什么东西,我去了哪里玩乐啦什么的~ 派舍啦~ 最近都没有在努力都书,虽然就要考试了。这几天都在吃喝玩乐,所以只能写这些。我没有像别人那样很会写些感人的故事或是很美丽的诗词, 食物和玩乐是我的第二生命啦~ 改次会尽量写少点的了,不过还是要写! 因为 “吃” 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哈哈~很费吧! 哈哈哈哈! 我的生活除了这些就没有很精彩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