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站~

生活无须担忧太多,我们只要努力,相信,一切就会如你想象的那样演变下去!


Monday, August 3, 2009

我的今天!

今天是我最快乐也是我最伤心的一天。

好想把它说出来,但是我又能对谁说呢?

我不能对妈妈说,因为怕她为我忧心……
我不能对爸爸说,因为怕他为我担忧……
我不能对姐姐说,因为怕她为我烦恼……
我不能对哥哥说,因为他不懂女孩心……
我不能对朋友说,因为怕事情被误解……

我到底该对谁说呢?
我的洁,你在哪里?
或许不需要说出来吧!
我该忘掉它……
忘记是一种可以被训练的习惯……
忘记该忘掉的事情……
真的很难~

大佬说过,“当不能改变时,就要接受现实”。

所以学习接受该忘掉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