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站~

生活无须担忧太多,我们只要努力,相信,一切就会如你想象的那样演变下去!


Saturday, August 8, 2009

和妈妈在一起的日子!

这两天和妈妈在一起的日子过得特别快。眨眼间,三天就这么过去了。

第一天,

我,妈妈,阿姨和表哥表嫂都在家里,因为表哥刚搬新家,所以家里在装修。也因为表哥没空,所以没有办法带我们出去。而妈妈和阿姨就因为每出门就忙着炖补品给我们几个。这得很感谢上帝,有妈妈真的很好。这天我和表嫂谈了一天的电脑和Facebook(表嫂是名Facebook迷),我们也谈生活里发生的开心小事,总而一整个下午我们俩谈天谈地,什么都谈啦!妈妈,阿姨和表哥忙着收拾家里及准备晚餐。这天过得很快,大约7点左右,表姐放工后我们吃了晚餐然后一起看电视+谈天,一天就结束了。睡前我上上网,查查e-mail,看看新闻。


第二天,

这天我们起了个大早,吃完妈妈和阿姨为我们准备得美味早餐,表姐就载我们去接姐姐。姐姐从Sungai Wang搭LRT来。接了姐姐后,我们去了One Utama,IKIA, The Curve…… 就Pj那一带的Shopping Mall。 到了购物天堂,女人的工作来了--狂买!妈妈,姐姐,阿姨,表姐还有我,我们都很努力的买,买,还是买!买了好多好多衣服。 今天我们当然花了很多钱啦~不过很开心^^在IKIA的时候,我们在IKIA吃东西的地方因为好多人,害我们五个人只能挤4个椅子。
















战利品^^
这几件都很好看~







在逛街时拍了几张好看的照片~

Shopping 的地方~










温馨照一:我们三表姐妹









温馨照二:妈妈和阿姨^^









温馨照三:阿姨和表姐^^










妈妈,姐姐和我^^







回家后大家有开始忙着收拾正在装修的房子,大家又扫又抹,忙到了8点多。我们才吃到妈妈煮的晚餐。辛苦后的晚餐,大家都吃得特别多^^特别是阿姨,哇哈哈!表哥说阿姨装的饭像座山……哈哈,笑到大家前倾后仰。快乐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第三天,

我们起得更早,大约8点多,我们都起身了。洗刷完毕我们就吃早餐过后就出门---去逛街!我们今天的目标是 Mid-Valley^^ 一到那里,我们当然是到停车场,因为去的有点晚,车位都没了~~怎么知道,幸运的我们一进车场马上就有人推出来,所以我们就顺利地进去了。下了车,我们就冲进去狂买。今天的目标是Jeam裤。我一个人就买了3 件。哇哈哈~都很好看哦^^改天穿给大家看啊~~今天本来要买鞋子的,但是没有合眼缘的,所以没买到。 下次吧!

这些是我今天的战利品。赞吧!(和妈妈一起逛街最好的地方是妈妈会给很好的意见,还有就是不用看价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