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站~

生活无须担忧太多,我们只要努力,相信,一切就会如你想象的那样演变下去!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我们还可以安心的呼吸吗?

19/08/2009(星期三)

今天放学后我和Sushi,Chin Wei和Siaw Wei到了在家附近刚开的“泰国户外专卖商场”去逛逛。Chin Wei买了件好看的衣服,我们几个依然两手空空咯~没有合眼缘的,而且那里的衣服尺码都属较小的(真是的,难道泰国人都不胖哦?!)这里面还开了泰国美食档口,他们还卖泰国出名的(也是本人爸爸爱吃的美食之一^^)芒果饭!看到我流口水了~~但是我们四个谁都没买。原因啊……可能是我们正要去吃晚餐了吧,而且那么一点也肯定吃不饱(Quoted from Sushi)。 除此之外也因为卫生的问题,我放弃了我喜欢的芒果饭。在逛这个户外商场时, 我们可以很容易的看到许多人都在脸上都挂上了口罩。

这几天,明显的在KL戴口罩的人越来越多了。这种改变在咋们校园UTAR也可以很明显的feel到。

空气不再是“可以安全使用”的了…… T.T…… 现在连呼吸一口干净的空气是一种奢侈的必要!在城市里,这简直是太难了!

现在的人啊,连呼吸都要提心吊胆,深怕自己不小心就吸入了个什么H1N1的(Touch wood),被迫搞什么隔离的就麻烦了。

所以没什么事还是尽量少到人多的地方,为了自己的安全,也为了不让身边的人为我们担心。

现在就已经是这种情况了,那么几十年后,我们的后代将会过着怎样更痛苦的生活呢?这真是个恐怖的问题。


妈妈回砂拉越了~ T.T


今天早上,妈妈和阿姨们回家(Sarawak)了。她们搭早上的的班机,所以很早就搭酒店的德士到机场去了。妈妈今天早上从酒店出来时电梯故障了,酒店方面无法在短时间内修好,所以妈妈们被逼要走楼梯下楼。辛苦了我的妈妈和阿姨们, 一大早就要她们爬楼梯。(事后姐姐和我讲到这件事时我俩都呵呵大笑!k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