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站~

生活无须担忧太多,我们只要努力,相信,一切就会如你想象的那样演变下去!


Friday, August 7, 2009

妈妈的味道-----家常便饭!

昨天晚上,我翘了最后一堂课(FLUID),回家收拾打包后就搭LRT来到了Kelana Jaya(表姐家在PJ)要和妈妈会和。大约19:25,到LRT station,表姐也到了那里等我。 我们约好在地铁站会面。接了我我们就开车回家了。阿姨在炒菜,菜的香味在我和表姐还没踩进家门时就已经扑鼻而来了。一踏进门,熟悉的声音就从厨房和客厅里传来,“Ah Hie 到咯!” 我看到了我帅帅的表哥和表嫂正坐着看电视,阿姨在厨房里忙着,妈妈在冲凉。我把行李放好后就到厨房里看看有什么好吃的或是有什么可一帮忙的,阿姨看我进来连手也不让我沾水就把我赶出来了,她说要我到客厅里和表哥表嫂们坐着看电视,马上阿姨就盛饭,上菜,开餐。此时妈妈也冲好凉换好衣服。大家来到饭桌前,我们开始吃饭咯!我终于吃到了有妈妈味道的家常便饭了。这晚我吃到好饱,因为阿姨煮太多了点,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吃得好饱。这顿饭很丰富,有鱼,鸡汤,菜,五香条还有我爱吃得粽子! 吃完饭,阿姨和妈妈就忙着收拾整理,我就和表哥表姐们谈天。听起来我们这就几好像很不孝顺,但是是阿姨还有妈妈不要我们帮忙,他们不肯让我们进厨房呢!很快的她们就洗好碗筷,我们就在客厅里聊天咯!坐爽了,我就去冲凉,然后就上网。上到一半,好睡啊。然后我就去睡了!Zzz

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