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站~

生活无须担忧太多,我们只要努力,相信,一切就会如你想象的那样演变下去!


Friday, July 10, 2009

今天。。。我和小微。。。

今天真是充实的一天。早上,我和小微一起上学,听了一天“有听没懂”的课,英文老师,真的好长气啊~~
他喜欢和我们分享故事,而且故事还要重复很多遍,他也很喜欢解释生字,一个英语生字可以解释30分钟呢!我很想专心听课,但是。。。因为真的太无聊了,所以分心和朋友聊天,事后又觉得很对不起老师。他教了两个小时但是却没有教到他该教的功课。因为我们的lecture class 和 tutorial clas 是连续上的,当我们进tutorial class 时老师问我们学了什么,我们说:“今天学地理。”哈哈!以为今天lecturer 教了一篇关于地理的文章,然后整堂课他就一直重复着关于地理的话题。艾~可怜了大家的耳朵啦!过后又去上了Fluid Mechanism, 其实Fluid老师很辛苦,也很可怜……为什么呢?因为上他的课大部分的同学都在谈天……专心听课的没几个……因为不想让他老人家伤心,所以就算听不懂我也要专心听课。放学过后,我和小微心血来潮,我们搭了巴士去附近的Carrefour疯狂购物,大部分都是买吃的。我们还买了一大盒冰淇淋,打算俩个人吃完它,但是失败了。我们吃到好撑啊,因为还买了kFC所以吃不完。吃饱买好逛爽我们才有搭着巴士回wangsa Maju. 我们大袋小袋的还背着我们上学的书包。。。 唉,真的好狼狈啊。到了wangsa Maju 以为东西真的太买太多了,所以搭我们改搭巴士回去Genting Court。 今天我的形象毁了,我整个像阿嫂一样在商场里买了东西然后拎着大包小包的还汉流夹背的……回家~~每一次遇到这种情形,小微都在笑……其实也好以为她的笑,我才觉得其实事情好像没那么糟。还是有形象的。对吧!嘻嘻~回到家,整理好东西我们又和CHING WEI 一起去游泳。好快乐,好轻松。但是考试要到了...我完蛋了~我还没温书呢!
对了,明天我姐要来我现在住的屋子了。我真的好高兴,我姐还答应我留下来过夜呢!真好高兴啊!好久没见到姐姐了,其实好想念她。姐姐愿意留下来过夜,那么我就有比较多的时间和她在一起了。好高兴!我真的好喜欢和姐姐在一起的时光,是快乐的时光。嚛!明天快点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