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站~

生活无须担忧太多,我们只要努力,相信,一切就会如你想象的那样演变下去!


Saturday, July 11, 2009

姐姐来咯~

哈哈,真的很高兴,因为姐姐来我家,而且还留下来住一晚~很高兴。
我很久没见到姐姐了,这次见到她我很开心。姐姐一到这里,我们就去吃晚餐。就在"唯一美食",我们点了古老肉,炸鸡,牛扒饭,还有饮料。吃得好饱。这时我就会想到。。。“我又肥了!! ”昨晚,因为姐姐吃不完他的饭,所以我不想浪费,就把她那碗也给吃掉了。我姐姐的胃口本来就小,才吃几口就饱了。整碗饭,她只吃了20%吧。剩下来的。。。我给它吃了。吃得我好饱啊!吃饱喝足,我们就在那里周围逛一逛。买了点东西,然后就在回家的路途上买了榴莲。回到家,姐姐先去洗澡,过后我们就一起享用“很没肉”的榴莲大餐。又吃饱了第N餐。。。我又肥了!! 唉~

之后,我们就看戏,和妈妈video call,听歌,聊天。看到爸爸妈妈,我也好想念他们。现在只要一想到妈妈下个月就要来西马了,我也很高兴。但是我怕我抽不出太多时间陪她。那个时候应该会有什么考试了。。。当然是希望没有咯。这样就有更多时间见妈妈了。

昨晚我和姐姐俩就这样到了晚上4点多才去睡觉。早上10点多我们才醒来。煲了绿豆薏米汤给姐姐。妈妈說绿豆薏米汤很好,她要我煲来喝,但是因为平日很懒而且煲了也不会有时间喝,所以我等姐姐来了才煲。这样姐姐也可以吃到咯,几好~ 刚刚又泡了红枣茶给姐姐,平日姐姐忙着工作,都没时间吃补品,我们有吃补品也只是砂拉越家时才会吃得很补。回来这里就没机会吃到什么好东西了。现在我越来越讨厌当“老外”(老是在外吃)了。每天都是那几样,那几道。好闲啊……

在家里,我就会成为“饼干QUEEN” 我现在最多的"干粮"除了饼干,就是快熟面...我也知道这样不好,但是这真的可以比较省时间,因为我不需要出门.姐姐看到我吃饼干就会念我,她不喜欢我吃这些不健康的食物.妈妈也是.所以我都不在姐姐面前吃... 哇哈哈! 但是真的很对不起姐姐和妈妈.待会姐姐就会回去了,到时我就会很舍不得她然后就会很想念她.这已经是惯性病了.待会我会和姐姐一起出去吃晚餐,过后就会送姐姐去搭巴士.然后我就会很不舍的回自己的家.现在因为家里可以上网,所以很容易就可以和家人MSN.

最后,我想说," 我真的好爱我的家人啊~!"
在此我也要谢谢小微,因为她帮了我很多忙.小微,谢谢你咯!以后屋子的清洁还有和“猴子”的沟通就靠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