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站~

生活无须担忧太多,我们只要努力,相信,一切就会如你想象的那样演变下去!


Sunday, July 26, 2009

有姐姐的星期天!

今天是星期天。姐姐在我家呐,昨天我叫姐姐来玩而且我留姐姐过夜所以姐姐昨晚也在我这里过夜。很高兴。但是…………

昨天去了那场由TONY CHRISTIANSEN 主讲的演讲,结束与十二点。程坐UTAR的免费巴士从PJ回到Setapak, 到达这里已经下午约一点了。我约了姐姐一点到我家。所以我一到达后便去买材料(我要亲自下厨煮Tomyam给姐姐尝尝)。买了Tomyam pasta, 虾,豆蒲,蛋等等……还有水果。回到家就准被Tomyam材料,煮薏米绿豆汤,然后就打扫屋子。过了一会,姐姐来电说她快到了。我打点好一切便出门去接姐姐。我见到姐姐后,俩人便谈笑中慢慢走回来了。到了家,我开始煮我已经备好的Tomyam米粉。煮了三大碗,姐姐,我和小微都吃得饱饱的。这个下午真的很热,但是我的Tomyam还真是好吃呢! 哈哈!这之后我们三人又喝了很消暑的薏米绿豆汤。 这次真的吃到很饱!吃饱后我们就一直在上网,直到傍晚,进入夜晚,我们都在上网。最后就睡了!爽ho!

今天天气很凉快,因为昨晚下了场小雨。但是我相信下午会很热咯。大约9点多,我们起身。 打点换洗好后三人就出门吃早餐了。今天姐姐请我们吃早餐呐!吃了好多东西,吃得饱饱的。我们先是去买水果和零食,之后姐姐就请我们吃烤肉干肉松包,薄饼,炒面,豆奶,Cuffy puff,回家前还买了很贵的新鲜玉米和好吃的豆花+豆奶。回到家我们还是继续上网。我之后又煮了薏米绿豆汤然后去买水,但是没带钱包出门,所以……算了!我没买到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