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站~

生活无须担忧太多,我们只要努力,相信,一切就会如你想象的那样演变下去!


Wednesday, July 15, 2009

我的CAD

好惨!上完这个礼拜的CAD班,以后就没得上了。噢,你一定很好奇,我什么时候这么喜欢上电脑课了。。。 其实我一直都挺喜欢上关于电脑的科目的,好像以前 Foundation 的时候,我也很喜欢Webpage Design, Programming and computer studies 等等的科目。。。只是现在更喜欢一点,因为我的Lecturer 很帅一下。^^但是以后就没有他的课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