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站~

生活无须担忧太多,我们只要努力,相信,一切就会如你想象的那样演变下去!


Friday, July 17, 2009

闲闲的。。。

今天闲闲的,没有什么事情做呢~ 所以就想写些东西,可是有没有主体要写叻。你說几惨~

今天还是如往常般,八点上课,七点半就出门搭巴士。上第一堂课,就听老师苦口婆心的在前面“唠叨”。当然我还是本性难改的在后面做自己的事情咯!上到一半,小微忽然说去食堂吃“早餐”(其实早餐已经吃过了~)所以又“不小心”翘课了一下。今天靠FLUID~ 说来惭愧,今天的考试简直是一场大型讨论会~ 因为是OPEN BOOK TEST,所以就算老师在场,也是没有怎样。答案是你抄我的,我参考你的。 真想问,这是考试吗?因为是OPEN BOOK 的,所以感觉怪怪的,而且这次的考试我没有信心。如果考不好,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本来想考完FLUID回家去我们公寓的游泳池“泡水”。 本来今天下午太阳没有很大,谁知道一回到家,太阳就“PO” 出来了, 嗨,扫兴,不过也不要紧啦,因为SUSHI要我们等她回来时我们才一起去,所以OK咯。幸福的她回“娘家”了,星期天才回来。可怜的我只能在这里干想念着在海另一端的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